《我的邻居》

☞千我☜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    听楼下的居委会大妈说,我家对面万年空着的房,终于租出去了。那么,我也是有邻居的人啦!

      
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十几楼的房,也没有个电梯,五楼以上,都无人居住,当然,除了我,还有我的邻居!我家还正好在顶楼,我也不知道当初我为什么会住租这里,可能是想乘机减个肥吧!奈何工作性质特殊,整天在家赶稿,没减着肥,反倒胖了不少,我也是能耐了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新邻居搬来好些天了,也没见着面。倒是居委会大妈见过两次,激情四射的跟我描述着:一个大小伙子,长得老高了,老帅了,白白净净的。可有礼貌了。大妈边说还一脸笑呵呵的样子。我对我邻居的期望值越来越高了!搞好关系,说不定今年就能拐个男朋友回家过年啦!也不用再受老妈的唠叨啦!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新邻居搬来六天后,我发现我的深夜赶稿必备佳品康师傅老坛酸菜面吃光了。我不得不出去买点,顺便带个榴莲。这东西是我跟着我爱豆入坑的。从此就此爱上了。说真的,我也不是不会做饭的人,只是嫌麻烦而已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从超市出来,看家一抹可疑的身影。从走路的姿态,我认出了他,就是我爱豆。大名鼎鼎的易烊千玺!!!我也惊讶啊,他为什么在这?难道是来娶我的,事实证明,你想多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说时迟那时快,我毅然决然的跟上了他。痴汉本性已暴露。鉴定完毕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走着走着,就到了我们小区楼下,我正纳闷呢!他就已经进去了!我排除一起可能,想了想,他会不会是我邻居啊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也没犹豫,就跟了进去。哼哧哼哧的爬到顶楼,就在拐角处的楼梯上,看到了一张我日思夜想的脸……

他双手插兜,眼神冷漠,酷酷的站着。相隔一层楼梯,居高临下的看着我。没来的及花痴,就被他一句话给炸了!
         “说吧,私生还是狗仔?”
          你丫才私生啦!可话到嘴边,我就怂了!
         “您见过带着榴莲和泡面的私生吗?”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哦!那就是狗仔喽!”
 爱豆智商掉线,怎么办?在线等,急!!!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那您见过带着榴莲泡面的狗仔吗?”心中无爱啦!第一次见爱豆,被误会成这样,我也是没谁了!果断脱饭11.28秒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他似乎无言以对,我就趁机说清楚吧!刚想抬脚上楼梯,就听见砰地一声,他关门了,关门了,门了,了……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也只好回家了。他应该知道我是他邻居了,可是,心里还是有点小失落呢!哎!以后再说吧。总之,和爱豆做邻居还是不错的。至少,时不时地还能看到帅气的颜值!哈哈哈。
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刚进家门,菜菜就窜到我脚边。哎妈呀,忘记给菜菜带猫粮了。烦躁的拍拍脑门儿,哀哀地说道:“今天,就只能委屈你和妈妈一起吃泡面啦!”其实,我更羡慕菜菜,吃的猫粮都几十块钱一袋儿呢!还挺香的,脆脆的……我可没流口水,严肃脸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晚上,和菜菜正吃泡面了,听到了门铃声。我以为是我老妈来了,就赶紧过去开了门。
 就在开门的瞬间后,我果断的关了门!妈呀,是易烊千玺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为什么关门?你们都知道的吗嘛!我一个懒癌晚期的女作家,在家肯定会随意一点的喽!我不想让爱豆看见我这不修边幅的样子,立马进了房间,换了一身美美的浅色连衣裙,抓了抓毛躁的长发。环视四周,还算整齐干净。这才去开了门。

转动门把手之前,我还先深吸了两口气,一开门我就用狗腿的笑脸迎了上去,“有什么事吗?”头顶没有声音,只是快步进了房间!我讪讪的关了门,回头却看见他很自然地坐在沙发上,怀里抱着菜菜,帮它顺着毛。而我的泡面却不见踪影。
 这次我可有胆了,大明星怎么了,他是我爱豆也不行。没经主人允许就进了家门,还动了人家的泡面。我便大步向前,问到:“您是饿了吗?”是的,话到嘴边,我又怂了!
 “这些垃圾食品谁要吃啊!我已经帮你扔了。就算你要祸害你自己也不能虐待动物呀!”     一脸云淡风轻。
 我竟无言以对。。。。。。。
 “你是我的粉丝吧!那好,我的住处你帮我保密,我给你十张签名照。怎样?”还挺得意
 我想得挽回一点面子!矢口否认了
 “谁,谁是你粉丝啊!”
 “那。。。”他边说边指着墙上的巨型海报和房间你的各种周边。
 失算啦!真想找个地洞钻进去!
 他看着我一脸又羞又怒的样子,倒是笑了笑。
 “所以,到底行不行啊?”
 我立马抬头得意的笑了笑
 “现在是你有求于我,那我可得提高一点要求!除了签名照,再加十张私照。”
 他也不恼,又道“大不了我就搬家呗!”
 这下我可慌了,到手的爱豆难道要飞?不行不行“得得得,帮你保密就是,那。。。签名照还算吗?”
 “看我心情!”
 内心咆哮,什么叫“看你心情!”
 哎呦,亏大喽!呜呜呜

“既然你答应了,那我也就不打扰你了!”说着起身就走了
 不  打  扰  ,您  已  经  打  扰  了 。
 走到门口的时候,他突然回过头来。
 他不会是答应给我签名照了吧!!
 “对了,你还是把这裙子换了吧,真丑!”
 “呀!易烊千玺,回你家去吧!真是的。”哈哈这回我可没怂辣。说着推了他出去,重重的关上了门。我低头看了看裙子,“这裙子真有那么丑,挺好看的啊!”
 门外悠悠的传来一声“裙子不丑,人丑!”
 “啊啊啊。。。易烊千玺。。。”
 心中一万匹草泥马奔腾而过!当初怎么就入了他的坑呢?
 洗完澡,刚坐到床上,QQ就响了起来,有新朋友。‘狂拽酷炫屌炸天的千总’因该是千纸鹤吧!果断同意了!刚同意,就发来了消息。
 “裙子换了吗😏”
 啥玩意儿?
 “易烊千玺?😒”
 “哎呦,变聪明了?”
 “本来就聪明好不好😒”
 但是,聪明的我还是有个疑惑。
 “你是怎么加到我的?”
 “搜索,附近的人”
 “那你怎么知道,这个号是我啊”
 “这的人,除了你谁还会叫‘万鹤丛中一枝花’啊!”
 好吧!
 “不跟你瞎扯啦!我睡觉了。”
 紧张死了!感觉今天这一切,一点也不真实!但是看到易烊千玺的名字安静的躺在我的列表里,心里却还是暖暖的。
 没想到,我也有这么一天,可以离我的爱豆这么近……

这几天,我的新书《情魂》出版了,好歹我也是个小有名气的专栏作家,还是简简单单的办了个签售会。蛮开心的!组里有个庆功宴,回家已经是六七点了。暮色蒙蒙,路边的梧桐树迎着风,沙沙作响。突然想起我刚到北京的时候,那时候可穷了,也没个朋友,租了房,置办了些生活用品,包里的钱就没几个了。好在以前一直在网上写小说,有几本作品,就凭这个,在一家出版社做了写手。我也争气,混了两三年成了专栏作家。生活也好了许多。佩服我自己,哈哈哈哈。

没一会到了小区门口,爬了几层楼,累死了,当初怎么就租了顶楼了嘞。正后悔着了,却隐隐约约听见楼道里有些声音。好像是易烊千玺?大事不妙,抄起旁边的棒球棍,(别问我哪儿来的)握紧了,轻轻地走进去。声音越来越大。
 “你们先走吧,这么晚了!”千玺的声音。
 我心头一紧。又听见:
 “别呀!慌什么,我们可崇拜你了呢!”

我擦!肯定是什么疯狂的粉丝,不得了,再出现以前的那事儿,就不好了!我探出头看了看,对方三人,嗯!对付得了。我没有犹豫,一个箭步冲上去,护在千玺前面。对她们挥着棒子,大声吼道:“去你妹的,破私生,真不要脸。还不快滚!看我不neng死你!呀!!!!!!!”
 那几个姑娘应该是被我吓到了。气愤得冷哼了几下,悻悻的转身下了楼。我又吼道“今天的事儿,敢说出去,我割了你们的舌头!!”

看着他们渐渐消失在楼道,心里松了一口气,一下子瘫坐在地上,一个女生,说不怕,是假的。
 千玺遇到这事,也不好办,不能对女粉丝出手,也不能说什么阻止!如果曝光,又以讹传讹,什么“怒吼粉丝,殴打粉丝”的传闻就背负倒了千玺身上。现在是我出手,到也好,最多是“正义粉保护爱豆,与私生大打出手”也不会殃及到千玺。嘿嘿!机智如我!

“怎么这样莽撞?伤到哪里了吗?”苏苏的声音带着一丝愠怒。温柔的帮我检查伤势。
 我愣了愣,痴痴的看着他“你对哪个粉丝都这么好吗?”心想,不管回答怎样,此生我绝不脱饭!!
 “不管是谁,对我怎样!我就对他怎样!”低着头,淡淡的开口。
 “哦!”
 “走吧!一起回去!”说着扶起了我,朝楼上走着。

我站在我家门口,对着他说“回去好好休息吧!”
 “嗯!”
 我转头要进门,又立马回头,兴奋的对他说“再碰到这种事,就叫我,我绝对随叫随到。”眼里亮晶晶的,憨憨的笑着。
 他就看着我,眼里能溢出水来,嘴角擎着笑,梨涡若隐若现。
 我一下子害羞了,心中狂吼:不娶何撩啊!!!
 “好!”温润如玉
 “好好休息吧!”转身进了门。
 我烊这次没怼我。哇咔咔,好嗨森!
 乐滋滋的进了门。
 感觉整个世界都更美了!

回家给菜菜喂了猫粮,在阳台吹风。突然想起了他的话
 “不管是谁,对我怎样,我就对他怎样!”
 “不管是谁,对我怎样,我就对他怎样?很有深意诶!”
 今晚,睡得格外的香甜嘞!
 千玺,在镜子面前擦着脸,看着镜子里的自己,不觉,嘴角露出了俩坑!
 “其实,她还是蛮可爱的呢!”

转眼间,千玺的生日快到了!这俩月他都忙着生日会的准备。老辛苦了!都好长时间没见他了!没和他互怼的日子还挺难过!什么时候,我都这么依赖他了!
 到家门口,今儿忘带了钥匙,从地毯下掏出了备用钥匙,开了门进去。却看见沙发上躺着个人?我心想,是贼是鬼啊!轻声踱步上前!仔细看清楚了脸!呀!是易烊千玺!这是怎么啦?脸色苍白,头上很多汗!眉头紧锁着!肯定是感冒了!
 来不及问他怎么进来的了,赶紧拿来了毯子,给他盖着。又用热毛巾擦了汗。他哼哼了几声,却没醒!我快步下了楼在药店买了些感冒药,和一些腰伤喷雾和药膏。不敢耽搁,有上了楼。十几层楼,一路跑着,可累坏了我!
 进了门,他已经醒了!我换了鞋,顺便倒了水,走到他身边,嘱咐着“快把药吃了。你还没吃东西吧,我去给你下碗面。腰还疼吗?这个药膏待会我帮你贴。这么大的人了,不知道爱惜自己。你不心疼,我还心疼呢!”
 他没说话,只是看着我,我被他盯得有些害羞。便进了厨房,帮他下面。
 我端着一碗热腾腾的鸡蛋面出来时,他已经在等了!我把面放到他面前,递给他筷子,坐到他对面。他急匆匆的挑起面,吃了一口。含含糊糊的说“味道不错!”
 “慢点,小心烫!味道肯定不错喽!你也不看我是谁!”得意洋洋
 “是是是,你最厉害!”
 “那当然了!你呀!别太辛苦了!训练不要太久,要好好休息,也要好好吃饭,不要因为训练紧张,而糊弄过去。很伤胃的……”
 “行了,知道你心疼了。”
 “谁心疼啦!”
 “刚刚谁说...”
 “行了行了。面吃完了吗?我跟你贴药膏。”
 “嗯!”
 他转过了身,背对着我撩起了衣服,有点小激动。我赶紧在他腰伤喷了喷雾,揉了一会儿。
 “感觉热热的,好舒服哦!”她的手,好  热,好  软哦!
 “舒服吧,这是我独家的按摩方法。”
 然后贴上了药膏。
 “可以了,休息会儿吧!哦!内个你是咋进来的?”
 “像你这样的人,能把钥匙藏哪?聪明的我一下子就找到啦!”
 “真是!快睡吧你!”我没好气的抗议!但还是帮他掖了掖毯子!
 刚要走,却感觉一股力量拉住了我的手臂,我回头看着他,故作镇定,可心里早就崩塌了!怎么样,要干嘛!啊!!!!
 “陪我睡觉!”
 “啊?”
 “啊什么啊!过来!”
 “哦。啊!!!!”
 他往里挪了挪,一下子把我拉到怀里,把头扣在他胸口,这样的距离,我都能听见,他的心跳声。我不知道要把手放在哪里,紧张的我在胸 熊前。他却抽出右手,握住我的手,放在他的腰上。
 “千……千玺啊!”
 “睡觉!”
 小小的沙发上,依偎着我和他

从那次拥抱过后,我面对他些些许许多了些尴尬,可他却想没事人一样。反而还更变本加厉了!动不动就上手!但是,我还是蛮开心的。毕竟,是我喜欢那么久的人。
 哈哈哈。

“嘿嘿嘿,千玺啊!你看,这不你生日快到了嘛!”
 “嗯?”
 “你还有票吗?我没抢到?”
 “你这是走后门啊?”
 “哪里!我有准备礼物交换的!”
 “这都不叫走后门,那什么叫走后门?我们这个圈子里呢!走后门是有规矩的!”
 “什么规矩?”
 “潜规则  啊!”一脸奸笑
 “那……那个,我不是你们圈的!”我一脸惊恐
 “谁要潜规则你啊!你也不看看你这样儿!”
 “说谁呢!我咋滴那!好歹我也是身高不算矮,体重不过百,有莫有样的黄花大闺女啊!”
 “是呐!闺女,给,11排28号,不谢!”
 “啊!!!!!我爱死你了。”我欢呼的满屋跑,却全然不知,某人的笑!

生日会的场面非常的嗨!简直燃爆了!
 千玺这一路走来,我们见证了他的成长,但他受的苦不是我们所能想象的。曾经的男孩,也早已长成了男人。却依然让我们操碎了心,大冬天的!怎么不穿秋裤,怎么还挽裤角,还穿破洞!有腰伤就多休息。
 粉丝们的劝导,他也知道,但是,谁让他是个傲娇的小王子呢!

生日会结束后,我一个人回了家。感慨万千,闷闷的洗了澡,没有吹干头发,坐在阳台吹风!北京的冬天,很冷!靠在阳台上,眯着眼。冷冽的寒风让我缩了缩脖子,下一刻,却落入一个温暖的怀抱。嗅着气息,我知道是谁。却意外闻到一身酒气。
 “喝酒了?”
 “嗯!”他把头抵在我的肩膀,气息洒在脖子上,弄得我怪痒得。
 “千玺!你喝多了,快放开我!”我奋力的挣扎着!
 “没有,我才没有!”声音有些激动,说着,将我的身子板了过来,捧住脑袋,歪着低下的头,咬住了我的嘴唇。轻柔的缠绵着。我有些发昏,手攀上了他的腰,索性闭了眼,享受这个吻。
 他不安分的手探进我的背里,在我耳边低吟着“我爱你!”
 我也回应了他。
 听到我的回应,像是得到了允许。大肆进攻,长驱直入,攻下座座城池……

铃铃铃
 千玺伸手接了电话
 睡眼朦胧,声音慵懒
 “喂?”
 “小千千?”是王源!
 “你……”
 “就是你想的那样!”
 “哇哦!弟妹呢?”
 “还在睡呢!”说着,看了看怀你的人儿!昨晚累着她了!
 “那不打扰你们俩了!好好休息!”
 “嗯!”
 还没挂电话,就听见王源儿的声音
 “原来,你是这样的易烊千玺!”
 千玺无奈的笑笑,搂紧了坏里的宝贝儿又睡了去。

又快过年了,今年不回老家了,毕竟,伦家也是有男朋友的人啦!跟母上大人报备一声,就跟着男朋友回家过年了!
 千玺爹妈和楠楠已经回老家了,奈何千玺要上春晚,只能赶三十晚上的飞机了,因为是三十了!人也不多,都很疲倦,我才和千玺大胆的靠在一起休息。
 到了老家,已经四点多了,见过了千玺的家人。千玺妈妈让我和千玺去休息休息,千玺领着我进了他的屋,对我说的,“委屈你跟我挤一间房了”
 “没事!”其实我是有点害羞的
 “快睡吧!初一可不能赖床!”

千玺一家,很和谐,就像普通的家庭一样。我很快融入其中,他们,也接受了我。
 转眼,年就过完了,千玺得赶通告,所以,我和他一道回了北京。

这天,刚下班,回到家一开门,我看见屋子里一片凌乱,怕是进了贼。但是,查了查东西,却一样没少,我的心里更加的怕了,像是压着块大石头,喘不过来气!
 这时,千玺打来了电话。我接通了,却没有说一句话,到是千玺,一直安慰我,让我不要担心。他会解决的。
 是什么事情,我也猜到了几分!我又打开手机看了看头条,果不其然。我和千玺,被曝光了!千玺现在的情况也很不好!
 我瘫坐在地上,掏出手机,跟千玺的经纪人打了电话……

没多久,千玺的公司发出了声明,否认了我和他的关系。尽管他很不愿意。但是只有这样才能保住他!
 舆论的风波渐渐平息,千玺才被放出公司,他最先给我打了电话,却无人接听,他有些慌了,跑到我家,但是我却早已不在了。他在桌子上看见了我写给他的信。
 我说和你谈恋爱我怕了
 我说我想要安稳的生活
 我说你别来找我了
 我说你要好好照顾自己
 我却没说我还爱你

千玺并没有像小说的男主一样泡在酒吧里颓废。因为他要努力给她安稳的生活
 我也没有像小说的女主一样跑到国外。
 因为,我还是想让他找到我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(1)
热度(27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Rich77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