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明星粉丝》

#易烊千玺

#刷到一个"当易烊结婚那天"的视屏泪目

#今日推歌《property  lines》 -dusted
  

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

 
  

PD

 
  

“准备好可以开拍了吗?”

 
  

Jacqueline:

 
  

“是,可以了。”

 
  

监视器里的Jacqueline调整了坐姿,不自觉的深深呼气又紧张的低头整理整理了裙摆。才面向镜头,微微上扬嘴角。这位PD是位很有经验和成就的前辈,不过真的是慈祥大叔的样子,但是Jacqueline还是不敢怠慢。而且这次系列访问的拍摄邀请的都是一些商业励志成功人士,知名的书画文学家,她被邀请到,真的非常荣幸。

 
  

PD:

"首先恭喜Jacqueline获得xx影后的大奖,才二十八岁是位非常厉害的演员呢。"


Jacqueline:

“谢谢前辈,以后会更努力的。”

PD:

"正式开始采访吧,《情魂》之后,一阵子的假期打算做什么呢?"

Jacqueline:

''旅游吧,休息一下。"



PD

 
  

“嗯,很不错呢。Jacqueline大学的专业不是表演方面,非科班出身的你,是怎么面对意外走红后的生活呢?”

 
  

Jacqueline

 
  

“是,大学的专业和美术有关,那时候的生活也真的和当一个艺人一点关系都没有。每天忙着上课,完成作业,考证,打工,背着巨大的工具箱,一个一个画展的跑。上山下乡的写生也是常有的,虽然一个人的奔波很累,但是那样的日子也很不错。”

 
  

Jacqueline一边说,一边微微侧着头,眼神朝着正上方,好像陷入回忆。甚至还咧嘴笑了。

 
  

“本来家境不是很好,但是美术这样的爱好真的是要钱来铺路的。所以大学开始我就辗转在各个兼职岗位,常常上一个工作换了班就要马上赶去上课,然后就接着换下一个班。最多的时候一天有四份兼职。所以朋友们都叫我拼命十三娘,”

 
  

说到这里他笑出了声。

 
  

“但是我不认为我是意外走红,大学毕业之后的一年,是我最煎熬的一年,那一年本来该准备就业的我,放弃了所有,实习合约,工作合同,之前考的证也一个没用上。”

 
  

一阵短暂的沉默,Jacqueline再次抬起头说道

 
  

“和我一个朋友,一起在影视城跑龙套。我们就在影视城周边租了一间房,真的只有一间的那种。厨房是一个楼层公用的,厕所要走到楼下旁边的公共厕所。房东是北方人,我是南方人,所以我从来不敢再厨房炒辣椒,第一次被她发现之后,差点被赶走,但是我还是总想念家乡的味道(借梗《我是路人甲》)每天除了要接戏之外,还会做一些临工,晚上有空的话会在网上接活儿,做些商业板绘。我记不得演过多少死尸,大冬天在凉水里泡过多久。有一次给一个女演员当替身,从楼梯上摔下来的戏份,也许运气太差吧,那场戏总是咔,滚很多次楼梯,感觉骨头都要散架了。”

 
  

一直说着心酸往事但她却一直面带微笑。仿佛实在讲述一个别人的故事。

 
  

PD

 
  

pd也是有些惊讶。

 
  

“真的没想到年纪轻轻还有这样的经历。”

 
  

“但为什么要放弃本来一片光明的前途呢?”

 
  

这一点Jacqueline和PD一样好奇。

 
  

Jacqueline

 
  

“啊~小时候对演艺圈是非常向往的,明星总可以穿很多漂亮衣服,有前呼后拥,一呼百应的生活。而且我很喜欢演戏,每次校园话剧我都有参演的。”

 
  

Jacqueline说着,脸上露出了很开心的样子。尽管有那么一点疲惫。

 
  

PD

 
  

“真的吗,我们影后的演技还真是厉害呢。”

 
  

pd很得意的笑了笑,

 
  

“开拍之前我可是有充分准备的哟!”

 
  

不得不说pd还真是能看透人心呢。

 
  

Jacqueline

 
  

“没错呢,我一直有追星。”

 
  

说到这里Jacqueline真的超级不好意思。

 
  

“突然决定开始跑龙套接戏也是这个缘故,其实我挺害怕今后的人生就这样越来越远,嘿嘿嘿嘿,虽然从来也没近过。饭圈有的人一拨又一拨的换,很多老粉结婚了,生孩子了,脱饭了,开始为了生计,拾起真实的生活。我不想要这样。”

 
  

很无奈,却总是淡淡的表情。

 
  

“2014年开始追星吧!还是小学生,但是真的很疯狂呢。从十一岁开始,每年的生日愿望,圣诞愿望,新年愿望,还有一堆节日愿望都是要嫁给他。偶然看到流星,或者奇异的的现象也是要许愿的,还真是迷信呢。但是中学毕业之后连续五年的愿望变了,我能清晰的感受到我们的差距,他是多么得遥不可及,其实有时候挺自私的,希望回到一开始的时候,没有那么多的粉丝,但是怎么可以呢,那时候他过得多么的艰难呐。”

 
  

“我开始期望我们能见上一面,或者看一次他的演唱会,但是都是多么的不可能呀!”

 
  

“我的愿望也伴随时间的变化,开始变化”

 
  

“顺利考上好的高中”

 
  

“月考顺利”

 
  

“期末顺利”

 
  

“减重二十斤”

 
  

“学会四弦琴”

 
  

“顺利通过联考”

 
  

“顺利拿到xx证件”

 
  

‘’让自己变得更优秀些。跟随着偶像的脚步。"

……

 
  

“但是在大学毕业那年,也许真的对于追星压抑太久了吧!或者最后一点私心,选择了从事演艺。”

 
  

PD

 
  

“哦,我们Jacqueline还真是痴情呢!现在还有在喜欢那个明星吗?”

 
  

Jacqueline

 
  

“当然,去年终于在一个庆典上远远见过一面了。”

 
  

说到这,Jacqueline很是开心。

PD:

方便透露我们Jacqueline偶像的姓名吗,你的粉丝们会很期待吧。

Jacqueline:

‘’不要了吧,很不好意思呢。"

Jacqueline是真的不好意思,假如今后见面,他不知道该怎么面对

 
  

PD

 
  

“呐,Jacqueline呀,有没有想过跟他,,毕竟现在在同一个圈子。”


Jacqueline:

完全没有,没有这样的想法,毕竟当初进这个圈子也只是为了离他近一点而已啦。而且,他今年结婚呢。新娘很漂亮。

很无奈,很无力,自然会让她停下脚步。

''但是如果有机会合作的话机会尽力争取的。"

很温暖的笑容呢,他一直追逐了十七年的星星。是她坚持的唯一理由。


PD:

''Jacqueline是艺名吧,为什么会叫这个呢?‘'

Jacqueline:

"是艺名,Jacqueline这名字,在希伯来文里是追随者的意思,也是为了我的偶像起的吧。"

PD:

"我们Jacquelin真的是个很专一的粉丝,当然也是位优秀的演员呢。拍摄接近尾声,就追星的事情跟大家说两句吧。作为一个资深的追星族。"

说道这这里Jacqueline笑了


 

Jacqueline:

"没什么好说的吧,就是,,不要过度沉迷好了,要把他当做你的榜样,也不要忘了家人,要努力生活。就像他一直在身边一样。就这些了。''

PD:

"拍摄结束,各位辛苦了,”

“是,辛苦了。”

“收工了。”

"导演请的奶茶,大家快来。"

“哎呦,最近有好多案子要做,都没怎么休息”

"怪不得你眼圈很重呢。"

.......

Jacqueline在椅子上坐了很久,直到场里人都没多少了,她只是有些累,最近的采访很多,影后的位子果然是很闪耀,

这时候旁边的手机响了,有两条信息



特别关注/TFBOYS-易烊千玺:她做的菜很好吃。"图x2

吴丽姐:解约合同我看了,不再考虑一下吗?





.........

冬去春来

凋零的我们

在思念之中心伤无可医

来到这个世界之后遇见你

用拼死的力气去爱你

独自入睡吧

在梦中我仍会寻找你
 

-------END--------









写到后面完全凌乱了。。。

评论(7)
热度(29)

© Rich77 | Powered by LOFTER